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学生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12-26

 

近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学生党员赴中共绍兴独立支部纪念馆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建工作辅导员、学生党员共计2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开展缅怀先烈、观看影像资料、重温入党誓词等红色传承活动,激发学生党员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

中共绍兴独立支部纪念馆分为红色灯塔、星火闪烁、龙山火种、红星照耀4个部分,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学生党员们详细了解了何赤华、王承纬、徐梅坤等革命先驱历经艰难困苦,领导开展工人运动、坚持英勇斗争的革命历史。革命先辈们在十分困难的环境下,不甘屈辱、不畏艰险、不惧强暴、不怕牺牲,卓越的斗争和发展的历程,坚定的革命理想和必胜的革命精神感染了党员们。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学习先辈们的这种大无畏革命精神,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不负党员之名,担起党员之责。

据悉,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历来重视对教师及学生党员的主题教育,注重抓好多种形式的学习模式,在抓好每月定期开展的党支部学习会的基础上,本年度先后开展了学习“枫桥经验”主题党日活动、“不忘初心、喜迎七一”赴遂昌浙西南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学习考察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暑期实践活动等系列教育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党员“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增强党员党性意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