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线上组织生活会

2020-03-25

 

 近日,外国语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在线上开展了组织生活会,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积极主动履职有效发挥作用的通知》及《中共浙江省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发挥各级党组织领导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

 会议上,各支部同学首先汇报了个人近期思想及疫情期间做的工作并集中学习文件精神。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坚决从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配合学院管理,在家抗疫期间要上好网课,认真完成老师们布置的学习任务,并听从社区、街道的统一安排做好个人及家人的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面前涌现出来的英雄、无数党员干部、群众,他们无私奉献、不畏艰险的精神是支部党员们学习的楷模,要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更好地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各支部根据实际情况,支部书记分别对支部近期基层党建工作进行布置,做好对共青团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的考察工作。学生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由英语专业包括英语专升本学生组成,两个支部讨论了专业英语四级,八级的应考复习准备及毕业班考研复试的复习。学生第三党支部由日语专业学生组成,支部对于在日党员的联络和关注问题进行了重点讨论,并对如果在家备考N1N2考试作了复习分享。

 据悉,外国语学院党总支根据学院党委统一要求和部署,要求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好支部组织生活会,按时缴纳党费,做好基础党建工作,并依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防护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