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文化建设交流会

2017-06-16

 

近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文化建设交流暨支部品牌文化项目答辩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党建辅导员及学生党支部主要干部参加会议。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各党支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中央《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的意见》文件精神,以理论指导实践,真学实做。

学院党总支书记在会上提出,各党支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日前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出的重要指示,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言行;要积极营造以“学思践行,学做结合,知行合一”为理念的党支部文化建设氛围,引导全体党员做合格党员;要严格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将“党员固定活动日”作为“学”的基本载体、“做”的主要平台,在学生群体中以身作则,在各项活动中积极发挥表率作用。

会上,各学生党支部围绕支部队伍建设、思想汇报、志愿服务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详细汇报,并对党支部志愿服务活动平台建设、晨读计划、日常日语兴趣学习等品牌文化项目进行答辩。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这些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素质,增加了党性修养,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