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参观学院本科办学二十周年成果展

2019-11-14

 

 为进一步加强院情院史教育,深入了解学院办学历程、办学理念、办学成果,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结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组织总支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观学院本科办学二十周年成果展。

 首先,全体党员同志参观了学院本科办学二十周年的成果展,并观看了本科办学二十周年和服务地方宣传片、参观之江校友展厅和参观了之江云1890服务热线。各位党员参观后表示,参观完本科办学20年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各项成果,让自己更增强了归属感和自豪感,之江的二十年也是自己青春的二十年,在学院里教书、工作,学校的发展都是自己亲身经历的,是所有之江人共同努力的成果。在未来的工作中自己会投入更大的工作热情,为社会培养输送更多更优秀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学院建成一流的区域性应用型大学而奋斗。

 随后,全体党员同志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陈立群同志先进事迹和三门县城西村八任书记一任接着一任干先进事迹。

 据悉,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把组织参观成果展和学习相关重要文件精神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阶段的重要学习内容,切实增强了党员同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