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3

 近日,外国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之江学院纪委书记张英杰、学院监察办负责人汪俊东、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总支委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代表班子围绕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差距、产生问题的原因分析、整改落实情况等四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剖析情况。他着重分析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方面,在群众观点、群众立场、群众感情、服务群众方面,在思想觉悟、能力素养、道德修养、作风形象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深刻剖析、检视问题、提出落实整改举措和努力方向。

会上,党总支负责人及班子党员成员分别就个人参加主题教育情况、主题教育体会感悟作汇报及自我批评。党总支委员分别作批评及提整改意见。

    张英杰在听取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党总支成员批评及自我批评后,他表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外国语学院切实按照要求组织要求开展各项活动,形式丰富、学习到位,结合实际,对问题分类处理及时整改,在各方面工作都取得显著成效,对学院班子和学院建设予以肯定。他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细心揣摩、领会思想,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开展工作,要分清主要矛盾和次要矛盾,群力群策建设更加专业的教师团队和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成果成效;二要围绕主要目标开展工作,重视对人才的培养,善于在不同的角度看待问题,既要做好师生的思想工作,又要解决好师生的困难和问题,让广大群体能认清职责,履行职责;三要继续在今后的工作中攻坚克难,积极发现问题、落实整改问题,把各项工作做到位,营造更加和谐的工作、学习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