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党总支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9-12-09

 

 近日,外国语学院召开党总支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全体党总支委员、师生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负责人主持。

 全体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听取了学院2019年度招生、就业总结,审议和表决通过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学生名单,布置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收尾阶段工作安排及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相关要求, 并通报了近期学院党建工作。

 会议认为,要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坚持党的科学理论,保持政治稳定,坚持共同的理想信念、价值观念、道德观念,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十三个“显著优势”所对应的制度是中国在革命、建设、改革和发展实践中逐渐形成的,是党和国家各项事业之基,是行之有效的“好制度”。这次全会基于历史经验和发展全局的需要,对制度的主要构成及其优势进行了全面综合深刻的总结,有利于进一步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体系;有利于更进一步使人民坚定制度自信和道路自信,努力维护好这些制度;有利于更好完善好、利用好这些制度,勇于争先、担当作为,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各支部要深刻领会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主题教育要求继续贯彻到各项工作中、体现在实际行动上。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分别谈了学习和工作体会。会议严格按照学院党委要求,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认真部署和落实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要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