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反诈骗安全宣传教育之“反诈签名墙”活动

2021-04-28

近日,外国语学院联合黄社溇社区保卫部组织了反诈主题安全教育之“你我同心,反诈同行签名墙”活动,为广泛宣传反诈骗知识,提高校园师生对电信等诈骗手法的识别和防范能力。

活动现场,黄社溇社区志愿者向同学们讲解了一系列有关诈骗的案例,列举了多项辨识诈骗信息的小技巧,提醒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现场反诈学生志愿者们向路过的同学发放防诈骗宣传单,提醒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要多看诈骗案例,掌握防骗技巧,谨防被骗。路过的师生纷纷驻足学习,积极在签名墙上签名立誓。

据悉,此次活动是外国语学院联合保卫部举办的反诈安全教育月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本月开展的民警课堂、签名墙活动、微信有奖答题活动等切实提高同学们防诈骗的知晓率和普及率,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了诈骗陷阱的形式、手段、特点和危害,筑牢了思想防线,掌握必要的防范技能,形成全院参与,共同抵制各类诈骗违法犯罪活动的校园氛围,共同构建和谐安全校园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