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19、20级转专业学生生情座谈会

2021-04-12

412日,外国语学院在1D218召开20192020级转专业学生座谈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辅导员与1920级转专业学生近20人面对面开展座谈。

会上,与会学生详细汇报了自己转专业后近一个月的学习、生活及社会活动的体会感受,辅导员通报了学院学生教育管理的整体情况,强调一日生活制度、学业发展规划、安全等相关要求。

学院党总支书记询问与会学生们的学习及生活近况后,又详细介绍了外语学院历史、学风建设、师资队伍以及与国外交流学习情况等方面,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与要求,一是欢迎大家加入外语学院的大家庭,保持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努力赶上学习进度,坚持不懈地完成各项要求,希望能尽快尽早地适应环境;二是希望同学们能更好地融入外语学院学习生活、班级生活,加强归属感,积极参与学院各项活动,不断地提升自身的综合能力;三是希望大家对未来有清晰目标,深入了解各项学业制度,主动地与教学与学生线老师保持联系,努力打好基础,为将来的专业性考试、继续深造做好准备。

外国语学院历来重视学生思想动态稳定工作,定期组织召开考级困难、专升本、基层班级干部、赴日学生等多类型生情座谈会,关注不同群体学生学习生活成长所需,积极开拓学生诉求渠道,搭好学生与外国语学院之间的沟通桥梁,以实际行动努力做到“关爱每一位学生的健康成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