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召开“外语生情”座谈会

2017-06-16

近日,外国语学院召开“外语生情座谈会”第十四次座谈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辅导员、教学秘书及学业困难学生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辅导员通报了同学们的学业情况,教学秘书通报了课程及毕业的相关学分要求,与会学生详细汇报了自己的学习困惑与需要帮助的内容。

学院党总支书记详细询问与会学生们的学习及生活近况后,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与要求,一是希望大家一定要摆正心态,要始终保持对学习的热情和信心;二是希望大家不惧怕学习过程中的困难,坚持不懈,做好平时的上课、早晚自修;三是希望大家要主动向专业教师、教学线及学工线老师请教,充分利用好图书馆等资源,深入了解各项学业制度,并学会合理利用时间;四是希望学工线要开展学业帮扶活动,组织好学习习惯好、学习能力强、学习成绩好的学生与学业困难学生结对子,形成良好氛围,促进共同提高。

外语生情座谈会即开展以来一直认真聆听师生们的想法和困难,切实解决问题,同时这也是外国语学院积极响应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