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赴金华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2017-06-16

5月26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负责人、招生工作联络员赴金华开展招生宣传工作。金华市浦江县教育局副局长陈建浦、浦江县第二中学校长戴朝明参加见面会,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会上,外国语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介绍了之江学院的总体情况、历年招生情况,着重介绍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专业特色、就业前景等方面内容。陈局长就今年高考工作的布置安排、浦江县的教育发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戴校长也在招生咨询会、志愿填报指导等方面达成基本共识,并表示可以做进一步的探讨和合作。

据悉,浙江省浦江县第二中学,创办于1993年8月,现为省三级重点普通高中。学校目前有高中三个年级共24个教学班,在校生达1274人,在职教工104人,其中专任教师84人,本科以上学历89人,中学高级职称教师19人,中级职称教师43人。浦江县第二中学创办以来,注重办学理念的与时俱进,逐渐形成了抢抓机遇、追求质量、注重人文关怀的办学理念,成为浦江县第二中学跨越式发展的助推器。学校相继被评为浙江省A级普通高中、浙江省治安安全单位、浙江省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浙江省体育达标先进学校、浙江省三级重点普通高中,金华市文明单位,金华市示范性实验室、图书馆、信息教育先进学校,浦江县文明单位。

本次招生工作,外国语学院根据部署,联系金华片区和湖州片区。

关闭